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1:32:55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8.2,0.35,4.459%)领涨,马钢股份(4.8,0.12,2.564%)、酒钢宏兴(2.75,0.06,2.23%)、本钢板材(5.02,0.07,1.414%)等跟涨。

相关镀锌板概念股有:

1、八一钢铁:作为新疆本地最大的钢铁上市企业和西北地区重要的大型钢铁企业,公司的产线和设备具备国内先进水平,主要产品覆盖棒材、线材、型材、中厚板、热轧薄板、冷轧板、镀锌板、彩色涂层板等,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公认的高精度产品DIN的标准,通过ISO9002国际标准质量认证注册,广泛应用于西北地区的工业及民用建筑、铁道、桥梁、公路、水电等行业。

2、马钢股份:进入新世纪以来,马钢坚持以发展为首先要务,以结构调整、创新驱动为主线,以令人瞩目的“马钢速度”完成了总投资400多亿元的两轮大规模结构调整,以市场化方式实施了一系列兼并重组,形成了马钢股份公司本部、长江钢铁、合肥公司、瓦顿公司四大钢铁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冷热轧薄板、彩涂板、镀锌板、H型钢、高速线材、高速棒材和车轮轮箍等生产线,长材、板带、轮轴三大系列产品全面升级换代,车轮、H型钢、冷镦钢、管线钢等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车轮和H型钢产品获得“中国名牌”称号,马钢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股份公司荣获“全国质量奖。

3、酒钢宏兴:公司拥有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不锈钢生产等一整套具备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的钢铁资产,以及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销售物流系统等资产,形成一条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公司产品涵盖了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类,包括线材、棒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薄板、镀锌板、不锈钢热轧及冷轧等多种产品。

4、本钢板材:具备宽幅、高强度汽车用冷轧板和高强度汽车用热镀锌板的生产能力和整车供货能力。

5、鞍钢股份:钢铁板材龙头,仅次于宝钢股份的第二大龙头钢企,是鞍山钢铁集团和鞍钢集团的优质核心资产。主要产品涵盖了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中厚板、大型材等,拥有年产200万吨精品板材的生产能力,拥有鞍山、营口、朝阳三大生产基地。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装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封装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治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细胞治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供气供热概念股报涨,大连热电涨近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富士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芯片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要闻:波纹管概念报涨,航锦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和通信PCB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通信PCB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相关股票有哪些?燃气输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汽车零件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零件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商物流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金圆股份涨5.2%,环保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射频电缆概念股报跌,盛洋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购物中心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制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9日汽车制动系统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射频电缆概念股报跌,盛洋科技跌近6%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博雅生物涨近5%,血浆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通信运营商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运营商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