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三维化学涨近5%,煤制烯烃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1:22:04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煤制烯烃概念报涨,三维化学(4.928%)领涨,东华科技(3.162%)、中煤能源(1.684%)、宝丰能源(1.454%)、阳煤化工(0.772%)、宝泰隆(0.188%)等跟涨。

相关煤制烯烃概念股有:

三维化学002469:公司利用在石化行业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通过技术攻关,成功将无在线炉硫磺回收工艺技术应用于煤化工领域。公司承接了全球首家煤直接液化项目神华煤制油项目3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设计;承做了总金额近亿元的神华包头煤化工公司2万吨/年硫磺回收装置的总承包项目,这是国内最早经国家核准的煤制烯烃项目;经过多年发展,公司逐步改变了国内煤化工行业硫磺回收依赖进口技术的局面。

东华科技002140:在煤的清洁高效利用过程中,煤制烯烃是公认和可行的发展方向。

中煤能源601898:公司在蒙陕基地建设的国内单厂规模最大煤制化肥项目已正式投产并打通出口渠道,具有良好的规模和成本优势;煤制烯烃项目一次试车产出合格产品,创造了国内同类装置建设工期和开车最短纪录,产品得到市场广泛认可;蒙大工程塑料、平朔劣质煤综合利用等项目进入建设收尾阶段,投产后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煤炭分级综合利用,提升产品价值和效益。

宝丰能源600989:是国内新型煤化工产业集群龙头,主营煤制烯烃系列产品。

阳煤化工600691:截至2015年底,多套煤制油、煤制天然气、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等现代煤化工项目投产,这些项目布点于新疆、内蒙、陕西等地,为国内化工行业转型发展奠定了基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信建投聚利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石膏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广发政策性金融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名药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名药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计算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安沪深300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制造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简讯:结构材料概念股报涨,铂力特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电磁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