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建筑装饰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34:10

南方财富网周二晚间复盘讯,10月19日建筑装饰概念报涨,森特股份领涨,万里石、中国化学、三维化学、ST罗顿等跟涨。建筑装饰板块股票有:

万里石:公司是中高端石材综合服务商,一直专注于建筑装饰石材及景观石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0.27%,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52%,最高为2016年的3.22%。

中国化学:2019年,建筑行业在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下,全年实现总产值24.84万亿元,同比增长5.7%,增速较上年回落4.2个百分点,全国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较2018年增速也有所下降,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3.8%,增速与上年持平。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0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2.55%,最高为2020年的3.51%。

上海建工:公司目前形成了以建筑施工业务为基础,房产开发业务和城市建设投资业务为两翼,设计咨询业务和建材工业业务为支撑的主营业务架构。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8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9%。

东华科技:在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石油化工、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环保、热电、建筑等行业或领域具有技术专长,在甲乙酮、三聚氟胺、丙烯、甲醇、二甲趟、磷复肥、磷酸、硫酸、钛白、油漆、工业废水处理等众多细分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2.88%,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12%,最高为2016年的4.98%。

中国电建:中国电建是全球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及房地产领域提供全产业链集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综合性特大型建筑集团。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16%,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3.03%,最高为2018年的3.37%。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异质结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瑞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连锁家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钢铁互联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润利增强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2.15%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灯概念股一览,LED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自动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自动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速看!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制品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用耗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