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异质结电池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34:10

10月19日晚间复盘消息,异质结电池概念报跌,通威股份(53.89,-3.44%)领跌,迈为股份(-2.342%)、株冶集团(-2.316%)、罗博特科(-2.013%)、山煤国际(-1.98%)等跟跌。

异质结电池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异质结电池概念股?

山东章鼓:10月19日晚间复盘消息,山东章鼓(002598)涨10.05%,报11.72元,成交额1.55亿元。

公司及参控股公司暂未布局太阳能异质结电池。

爱康科技:10月19日晚间复盘消息,爱康科技5日内股价上涨27.72%,今年来涨幅上涨40.22%,最新报5.52元,成交额47.25亿元。

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异质结电池实现量产或真正有订单就爱康。公司的异质结电池已经在出货。在未来5年内将打造22GW异质结电池、组件制造实体,力争成为全球最大的异质结生产企业。浙江湖州规划“6GW异质结电池+6GW组件”,江西赣州规划“6GW异质结电池”,江苏泰州规划“6GW异质结电池+6GW组件”。

东方日升:10月19日晚间复盘消息,东方日升(300118)涨3.53%,报19.94元,成交额8.65亿元。

19年半年报披露,“年产2.5GW异质结高效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生产基地”正在有序推进中,已经掌握了异质结电池组件的相关制造工艺技术,成功制备出了高效异质结电池组件产品。

贵研铂业:10月19日晚间复盘消息,贵研铂业5日内股价上涨4.45%,今年来涨幅下跌-16.5%,最新报23.14元,成交额1.89亿元。

公司生产的银浆没有用于HIT异质结电池的电池级银浆。

捷佳伟创:10月19日消息,捷佳伟创7日内股价上涨8.03%,最新报139.17元,成交额7.53亿元。

常州研究院HJT中试线异质结电池首片下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连锁家电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变频器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瑞利混合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人造石墨类负极材料股票龙头股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建筑装饰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感冒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镀锌板概念报涨,八一钢铁涨4.5% 南方财富网 污泥处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泥处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钢铁互联网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建信润利增强债券C最新净值跌幅达2.15%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灯概念股一览,LED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力自动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力自动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钴业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医疗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速看! 南方财富网 金属矿产资源板块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金属制品业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金属制品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用耗材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