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暖气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2:34:24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暖气片概念报跌,滨海能源(11,-0.19,-1.698%)领跌,珈伟新能(7.51,-0.1,-1.314%)、文一科技(7.79,-0.09,-1.142%)、兴瑞科技(12.68,-0.11,-0.86%)、惠天热电(3.88,-0.01,-0.257%)等跟跌。

相关暖气片概念上市公司有:

大连热电: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5.24%至2338万元,毛利率-104.23%,净利率-149.65%。

大连地区供热、供电联产龙头企业,今年电力、供暖需求大增,有望带动业绩回升。

陕天然气: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3.45亿元,同比增长-1.41%,净利率1.2%,毛利率5.65%。

2012年,随着靖陕三线的建成投入运营,公司的年输气能力将猛增至130亿立方米,且气源已经有了充分的保证。

惠天热电: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648.5万元,同比增长159.93%,净利率-2528.49%,毛利率-1504.74%。

今年北方寒潮提前来临,供暖需求大增,有望带动业绩回升。

兴瑞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9.24%至2.71亿元,毛利率25.59%,净利率9.42%。

公司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电子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

文一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文一科技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6.03%至1.11亿元,毛利率27.09%,净利率-2.06%。

子公司富仕打造的高端装备与机器人应用团队初步完成,在软硬基板封装、带散热片大功率器件封装、冲压机器人软硬件的开发与应用等多方面形成了有效竞争能力,为客户进入华为、苹果及智能化工厂建设贡献力量,同时也为富仕2018年打下坚实的竞争基础。

珈伟新能: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1.38亿元,同比增长-46.93%,净利率-15.3%,毛利率27.55%。

主要产品包括高导热石墨烯散热片,其具有良好的再加工性,适用于将点热源转换为面热源的快速热传导。

滨海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滨海能源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2.27%至1.07亿元,毛利率-4.73%,净利率-18.99%。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受益股有哪些?氯碱化工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肝素原料药概念股报涨,博雅生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巡检机器人行业股票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化妆品塑料包装概念股龙头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鹏扬中证500质量成长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智能巡检机器人行业股票有哪些?智能巡检机器人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概念股有那些?甲型流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健民集团涨停,独家中药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梦网科技涨6.1%,短视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型流感概念股有那些?甲型流感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微信利好股票有哪些?微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医药研发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医药研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5日东方红智逸沪港深定开混合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微信利好股票有哪些?微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工程检测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钴镍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工程检测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刻蚀设备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险资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险资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