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设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11:44

周四尾盘讯息提示,焊接设备概念报跌,星云股份(57.68,-7.103%)领跌,正业科技(13.31,-4.588%)、金辰股份(152.44,-4.474%)、上海沪工(22.11,-2.941%)、大族激光(40.61,-2.893%)等跟跌。焊接设备行业上市公司有:

1、工业富联:

2020年报显示,工业富联实现净利润174.3亿元,同比增长-6.32%。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公司已具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软件开发、整机设计及自主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并生产了自动化设备,主要包括金属专用数控加工类设备、视觉识别类、激光类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化激光焊接设备、自动化抛光打磨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拥有多个熄灯作业工厂,实现了组装、检测、激光焊接、抛光等主要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生产。

2、瑞凌股份:

2020年报显示,瑞凌股份实现净利润6688万元,同比增长-41.23%。逆变焊割设备包括逆变直流手工弧焊机、逆变氩弧焊机、逆变半自动气体保护焊机、逆变等离子切割机等;焊接自动化系列产品包括焊接小车、数字化焊接设备、高效焊接系统和机器人焊接系统集成等;焊接配件类产品包括焊接和切割配件、焊接防护用品等。

3、通润装备: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33亿元,同比增长-13.01%。公司成立以来分别从日本,比利时引进了数控机床,折弯机,剪板机,焊接设备,并从瑞士,德国引进了全套涂装设备,已经形成了实力雄厚钣金加工中心和涂装,总装生产线,总体上达到了世界领先技术水平。

4、哈工智能:

2020年净利润570.5万,同比增长-86.06%。公司将通过在浙江海宁设立子公司,依托当地优惠产业政策,进一步整合国内外机器人先进技术资源,加速形成智能机器人焊接设备产品+机器人一站式方案平台+智能焊装生产线系统集成的产业链体系,协同公司在海宁已有产业,充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提高公司以工业机器人为核心的智能制造产业的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镍合金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芯瑞达尾盘报21.31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周四尾盘报跌,天音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镍合金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潍柴动力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板块股票有哪些,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奥园健康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封装材料板块股票名单,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心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心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