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镍合金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41:52

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

镍合金行业概念股票有:ST金刚、ST金刚、ST圣莱。

大西洋600558: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7.91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25.7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0.12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产品有焊条(碳钢焊条、低合金钢焊条、不锈钢焊条、堆焊焊条、铸铁焊条、镍及镍合金焊条、铜及铜合金焊条)、焊丝(适用于MAG、MIG、TIG的气体保护焊实芯焊丝、药芯焊丝、有色金属焊丝,以及埋弧焊焊丝和气焊焊丝)、焊剂(用于埋弧焊和电渣焊的各种熔炼型、烧结型焊剂)三大类。

9月16日尾盘消息,大西洋最新报价3.73元,3日内股价下跌1.38%,市盈率为31.78。

合金投资000633: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4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9年的996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314亿元。

镍基合金具有独特的抗高温腐蚀性能、优异的强塑性和良好的冷热成型、焊接加工性能,镍基合金产品的下游应用领域十分广泛,涉及国民经济的大部分行业,如汽车行业中需要火花塞电极材料及焊接材料;随着环保力度的加大、新能源的开发,用于汽车电池的镍合金材料在逐年递增;航空航天、机电、家电、电子等行业也需要大量的镍合金材料等。

合金投资9月16日股价,截至14时41分,该股跌1.95%,股价报7.05元,成交9.54万手,成交金额6380.26万元,换手率2.27%,最新A股总市值27.3亿元。

台海核电002366:

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7.77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4.40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3.80亿元。

公司所从事的主要业务核电装备、核废后处理系统装备、石化装备、海工装备等的制造和销售;成套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安装、售后服务等业务;钴、镍合金精矿购销业务;其他高端装备及材料的研发和销售业务。

9月16日尾盘消息,台海核电7日内股价上涨5.38%,最新跌2.24%,报4.36元,换手率7.77%。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芯瑞达尾盘报21.31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周四尾盘报跌,天音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潍柴动力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板块股票有哪些,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奥园健康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封装材料板块股票名单,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心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心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心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心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化股票有哪些股?(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