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41:23

周四尾盘简讯,信息消费概念报跌,达实智能(-3.061%)领跌,宜通世纪、航天长峰、吴通控股、四川九洲等跟跌。

相关信息消费概念股有:

1、宝信B900926:

将推进上海市云计算产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产业升级,拉动上海市信息消费产业发展。

2、四川九洲000801: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3亿元,同比增长4.71%;净利润7679万元,同比增长96.22%;毛利率21.28%。

下属四川九洲北斗导航与位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面向全国的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打造了“北斗高精度导航与位置服务平台”,面向智能交通、智慧旅游、公共安全、应急通信、地理信息等行业提供基于位置大数据的决策支撑服务、业务管理服务和信息消费服务。

3、吴通控股300292:

公司2020年实现营收37.65亿元,净利润-5.65亿元,毛利率10.16%。

在国家“信息消费”的战略支持下,伴随着微信、手机APP应用、物联网、O2O,4G等移动互联网业务形态的快速发展,这些行业变化带来的是注册验证码、物流通知、订单通知等移动信息化业务的大量需求,企业客户将会围绕移动OA、客户服务、移动营销、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应用服务加大投入力度,移动信息化业务市场必然迎来井喷式发展。

4、航天长峰600855:

2020年总营收27.63亿,同比增长6.59%;净利润1.47亿,同比增长243.53%;销售毛利率24.45%。

“互联网+”是我国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成果与标志,也是进一步促进信息消费的重要抓手。

5、宜通世纪300310:

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2.14亿元,同比增长-10.92%;净利润2078万元,同比增长-34.49%;毛利率13.29%。

进入2019年,信息消费和移动互联网流量持续高速增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