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3:41:09

9月16日午后消息,电磁炉概念报跌,天际股份-4.473%领跌,老板电器、九阳股份、美的集团等个股跟跌。电磁炉概念股有:

苏泊尔002032: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9.56%、30.86%、31.15%、26.42%。

炊具行业两大龙头之一,前身是浙江台州玉环的农机厂,依靠压力锅等炊具产品开始起步,后“卖身”与法国SEB,小家电市占率多年位居全国第二,仅次于美的。旗下厨房小家电相关产品有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豆浆机、电水壶、料理机等。

美的集团000333: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5.03%、27.54%、28.86%、25.11%。

白色家电龙头之一,涉足电机、物流等领域,其中家电产品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及相关零部件等;小家电业务包括微波炉、风扇、电磁炉等。

九阳股份002242: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01%、32.13%、32.52%、32.05%。

公司主要从事厨房小家电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豆浆机、料理机、榨汁机、电磁炉、紫砂煲、电压力煲、开水煲等。

老板电器002508: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68%、53.52%、54.27%、56.16%。

杭州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以及电压力煲、电磁炉、电热水壶、食品加工机等配套厨房小家电产品.公司经过30余年不断地发展与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历史最长、生产规模最大、产品类别最齐全、销售区域最广的龙头企业之一。

天际股份002759:在毛利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9.72%、26.2%、23.15%、19.11%。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会越来越重视饮食安全、健康乃至饮食过程中的享受,消费者需求多样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对厨房小家电行业的影响愈发重要,前几年电磁炉、豆浆机、电压力锅等新型厨房小家电产品风靡国内市场的主要原因,就是顺应产业发展方向,充分满足甚至激发了消费者的特定需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室内装饰概念股有哪些?室内装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牧原股份9月16日市值2417.32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室内装饰概念股有哪些?室内装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西成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中西成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华为供应链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华为供应链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中西成药概念哪些股票受益?中西成药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