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离心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心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41:03

周四盘中数据提示,离心泵概念报跌,新莱应材-4.356%领跌,凌霄泵业、航天动力、湘电股份等跟跌。离心泵概念上市公司有:

中金环境300145:

主导产品不锈钢冲压焊接离心泵具有多个系列产品,其中产销量最大的是CDL系列和CHL系列。

利欧股份002131:

公司产品包括花园潜水泵、花园自吸泵、喷泉泵、小型漩涡泵、小型离心泵、割草机等共460多个型号,06年公司销售各类水泵、园林机械达260多万台,是国内水泵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行业内率先建成通过ISO17025国际标准认证的实验室。

湘电股份600416:

主要产品有,大型立式斜流泵、立式凝结泵、立式涡壳泵、单级双吸离心泵、轴流泵、潜水电泵、多级泵、悬臂泵、泥浆泵、不堵式泵、排污泵、船用挖泥泵、核电用泵、变频控制设备等,产品遍及能源、冶金、化工、建材、轻纺、城建、机械、农用排灌、环保等领域,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亚、非等45个国家和地区。

航天动力600343:

2015年,公司车用离心泵,建筑消防泵,自吸式离心泵通过陕西省名牌产品复评,钣金冲焊型液力变矩器通过西安市名牌产品复评,部分民参军项目取得新进展。

凌霄泵业002884:

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属于“通用设备制造业”,根据IHS发布的相关数据测算,2014年国内民用离心泵销售量为1,188万台,占全球的比例为27.55%,预计2019年将达到1,474万台,占全球的比例将达到28.37%,期间年复合增长率为3.65%。

新莱应材300260:

18年年报称,公司已经开发出全系列符合国际卫生标准的第二代高效离心泵产品,已通过美国3A认证,同时通过欧洲卫生设备设计组织(EHEDG)的认证,向全球食品安全指南和标准融合。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