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41:24

9月16日尾盘消息,增塑剂概念报涨,建业股份领涨,嘉澳环保、山西路桥、兴业股份等跟涨。增塑剂概念股有:

1、建业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8200元,净利润1.26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1.82%。公司上市日期为2020-03-02,主营为低碳脂肪胺、增塑剂、醋酸酯、电子化学品等的生产、研发和销售。

2、嘉澳环保:

2020年每股收益0.5066元,净利润3717万元,同比去年增长-40.23%。公司主要增塑剂产品已通过欧盟REACH认证和SGS多项标准测试,达到了国际上公认的无毒、环保标准。

3、山西路桥:

2020年每股收益-0.1074元,净利润-504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33.65%。公司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导产品包括,1,4—丁二醇(BDO)及其下游系列产品、聚乙烯醇(PVA)系列产品、胶粘剂系列产品、苯精制系列及其他化工产品,这些产品主要应用于化工、纺织、建筑等行业,在农药、医药、化妆品、印刷、陶瓷、电镀、纤维、增塑剂、固化剂、合成树脂和塑料等领域也有广泛运用。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概念股有哪些,改性沥青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六国化工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3D电视概念股有哪些,3D电视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欣集团控股港股(02187)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周四午后士兰微跌7.2%,领跌光通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四川美丰9月16日午后涨10.02%,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磁炉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2021/9/16)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照明产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泰证券9月16日盘中跌2.29%,报10.24元 南方财富网 校外培训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校外培训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凯迪股份股东人数为9524.00户 南方财富网 宏强控股(08262)在建筑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艇概念股票有哪些?游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肥料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肥料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天电子9月16日午后报7.79元,航天电子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