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晶硅片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单晶硅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5:11:33

南方财富网尾盘短讯,9月16日单晶硅片概念报跌,正泰电器(51.91,-5.77,-10.003%)领跌,晶澳科技(-9.994%)、爱旭股份(-7.392%)、京运通(-7.21%)、中环股份(-6.466%)等跟跌。单晶硅片概念股有:

亿晶光电:2020年营收40.98亿,同比去年增长15.14%;毛利率3.08%。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及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及销售,主要生产及销售的产品为单晶硅棒、硅片和太阳能电池组件。

隆基股份: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45.8亿,同比去年增长65.92%;毛利率24.62%。在材料领域取得行业领先优势后,公司一方面扩张单晶硅棒和硅片产能,另一方面开始迅速向下游的单晶电池和组件延伸,通过收购和新设方式成立了以乐叶为平台的单晶电池、组件业务单元,引领行业快速向单晶方向发展,整个行业的单晶产品市场占有率在公司的推动下已出现大幅提升。

东尼电子: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28亿。公司已与伯恩光学,蓝思科技等蓝宝石加工企业,隆基股份等优秀硅片生产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扬杰科技:2020年营收26.17亿,同比去年增长30.39%;毛利率34.27%。2017年12月28日消息,扬杰科技拟7200万元收购成都青洋60%股权,据了解,成都青洋是集半导体单晶硅片等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建成年产1200万片8英寸以下直拉、区熔、中子嬗变掺杂处理等单晶硅切片、磨片和化学腐蚀片的生产线,产品质量及性能位于行业领先水平。

中晶科技: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2.73亿,同比去年增长22.07%,近3年复合增长3.76%;毛利率48.43%。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半导体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半导体硅片及半导体硅棒。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镍合金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芯瑞达尾盘报21.31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周四尾盘报跌,天音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镍合金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潍柴动力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板块股票有哪些,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奥园健康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封装材料板块股票名单,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心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心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