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6 14:58:39

南方财富网快讯,9月16日印制线路板概念尾盘报跌,兴森科技(11.83,-5.962%)领跌,金信诺(-4.567%)、奥士康(-3.503%)、博敏电子(-3.352%)等跟跌。相关印制线路板上市公司有哪些?

胜宏科技:

公司专业从事高密度印制线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双面板,多层板(含HDI)等,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及其周边,网络通讯,消费电子,汽车,LED,工业控制等下游领域。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7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32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189亿元。

生益科技:

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为,设计、生产和销售覆铜板和粘结片、印制线路板。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1.91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48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81亿元。

超声电子:

公司主要从事覆铜板和PCB(多层、HDI)的生产,目前PCB产品应用范围侧重于手机和通信设备;公司是我国印制线路板龙头企业之一,旗下的汕头超声印制板公司(CCTC)享有“中国印制线路板之冠”的美誉,是国内国产移动通讯手机印制板的独家配套企业,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高,并大量出口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52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1.87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100亿元。

澳弘电子:

卓越的品质、最优的成本、快速的响应奠定了成功的基础,公司注重工艺、工程及品质管理能力的提升,经过持续的改进与发展,公司技术研发部门被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和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分别评定为“高密度多层印制线路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企业技术中心”。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05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45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48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镍合金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芯瑞达尾盘报21.31元,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文化振兴概念:周四尾盘报跌,天音控股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镍合金概念股都有哪些,镍合金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主控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6日潍柴动力股票市值是多少?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增塑剂概念股有哪些,增塑剂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业务板块股票有哪些,IDC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奥园健康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水电装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电装机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光伏封装材料板块股票名单,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报废回收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轮胎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息消费概念股有那些?信息消费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离心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离心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大生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6)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