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2:26:39

今日晚间复盘短讯,9月15日病毒检测概念报跌,博晖创新(-6.19%)领跌,复星医药(-5.793%)、艾德生物(-4.649%)、乐普医疗(-4.31%)、麦克奥迪(-4.304%)等跟跌。

病毒检测概念上市公司有:

1、聚光科技: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45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212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5.462亿元。

公司是环境在线监测系统龙头,拥有环境监测/检测+大数据+云计算+咨询+智力+运维全套解决方案。

2、西陇科学: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3898.24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215万元,最高为2016年的8646万元。

控股子公司艾克韦生物目前已拥有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可对新型冠状病毒进行检测,可以适用于近期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

3、新开源: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8032.8万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54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178亿元。

新开源在医疗领域目前完全拥有武汉呵尔、长沙三济和上海晶能三家子公司,同时正在并购数家国内外医疗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妇女健康(宫颈癌、乳腺癌诊断和治疗)、精准医疗(分子诊断、基因检测)。

4、凯普生物: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1.49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720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531亿元。

HP∨产品检测的亚型覆盖目前上市的HPV疫苗产品预防的HPV病毒型别。

5、威海广泰:

从近五年扣非净利润来看,近五年扣非净利润均值为2.16亿元,过去五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9127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3.688亿元。

2017年报告期已取得远程供水系统、机场快调消防车、18米、26米、32米、40米举高喷射消防车及登高平台消防车资质,32米云梯车和56米举高喷射消防车正在检测。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银行影像应用上市公司龙头,银行影像应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禽流感药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工程技术服务概念股报涨,中铝国际、宝通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上市公司龙头,银行影像应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V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杭钢股份涨近5%,棒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V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安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信托业务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汇川技术跌近4%,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安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涨近8%,广告营销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江苏神通涨超10%,液化天然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影视传媒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镍金属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镍金属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