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江苏神通涨超10%,液化天然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1:22:55

9月15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液化天然气概念报涨,江苏神通(10.033%)领涨,博迈科(9.985%)、昊华科技(8.658%)、中国石油(4.904%)、ST中天(4.865%)、安彩高科(3.046%)等跟涨。

相关液化天然气概念股有:

江苏神通002438:公司是中国阀门行业的重点骨干企业,是国内冶金、核电、超临界火电、煤化工、液化天然气及石油炼化等领域专用特种阀门的生产基地之一。

博迈科603727:公司专注从事海洋油气工程、液化天然气工厂和矿业为主的各类模块的设计和集成建造,包括天然气液化及相关流程中输送设备和配套电气间的建造能力和项目业绩。

昊华科技600378:大型变压吸附制氢、垃圾填埋气制城市煤气、焦炉气制CNG、SNG、LNG、焦炉气制甲醇、液化天然气等工程项目技术优势明显,取得了许多优异成绩,装置中的产品如催化剂、吸附剂、程控阀门等实现了自主研发制造、配套供应。

中国石油601857: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油”)是中国油气行业占主导地位的巨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是中国销售收入领先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巨大的石油公司之一。

ST中天600856:公司目前已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并由天然气中下游利用端向上游资源端延伸,投资运营境内液化工厂、LNG接收站及并购海外油气资产,天然气全产业链已经形成。

安彩高科600207:主要产销太阳能光伏超白压延玻璃、优质浮法玻璃、TCO玻璃、节能玻璃、液化天然气、压缩天然气等产品。

中油工程600339:2018年12月20日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寰球工程公司与中国石油集团下属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液化天然气项目经理部签署了深圳液化天然气应急调峰站项目接收站工程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为32.37亿。

新奥股份600803:2018年3月5日晚间公告,旗下全资子公司间接持有澳大利亚上市公司Santos流通股总股数的10.07%股权。而Santos拥有巴布亚新几内亚液化天然气项目13.5%的权益。受巴布亚新几内亚地震和后续余震影响,上述项目需要大约8周的时间完成设施维修和恢复生产,不过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且无人失踪。

陕西黑猫601015:公司介绍,募投项目拟以化工焦为原料加压气化造气提取甲烷生产液化天然气,液化尾气合成甲醇,甲醇驰放气生产液氨进而生产碳铵,为焦炭行业探索一条新的产业发展道路。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环保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生物技术概念报跌,科拓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擎天软件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简讯:百勤油服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科技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港股环保概念报涨,泛亚环保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短讯:中国联塑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概念9月15日报涨,延华智能涨6.3% 南方财富网 干扰素股票有哪些,2021年干扰素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