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收盘短讯:中国联塑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0:44:13

市场表现方面,管道概念股平均下跌1.95%,上涨的有2只,涨幅居前的有新天绿色能源和胜利管道,下跌的有4只,其中跌停的有迈科管业、惠生国际、嘉兴燃气等。

管道板块上市公司有:

1、新天绿色能源: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集团累计运营管道6,501.77公里,其中长输管道958.26公里,城市燃气管道5,543.51公里;累计运营22座分输站、18座门站。

2、中石化油服:公司在做好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油气产能建设保障同时,发挥大型油气管网和路桥建设优势,加强与国家管网公司业务结合,先后中标4个标段油气管网项目累计合同额超人民币7亿元;持续加大地方天然气管网市场开拓,累计中标项目合同额人民币12.9亿元;在传统路桥市场,中标京沪高速改扩建项目合同额人民币9.3亿元;海工市场取得突破,成功中标浙江石化鱼山-中金海底管道施工总承包项目合同额人民币14.2亿元。

3、胜利管道:集团为中国最大的、产品质量领先的石油及天然气管道生产商之一,设备精良、技术领先并具有先进的工艺和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乃国内为数不多的能提供符合(其中包括)原油、成品油及天然气长距离输送要求的大管径、高压力用管的焊管供货商之一,也是中国大型石油及天然气管道项目少数合资格供货商中唯一一家民营企业。

4、惠生国际:自2019年年底以来,集团透过其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DesonJapanLimited(「DesonJapan」,集团已收购其70%股权)展开销售及分销管道系统产品及进行提供有关设计、应用、实施及安装的技术顾问服务的新业务。

5、迈科管业:集团透过批发或直接销售向海外市场出售大部分标准预制管道接头产品及订制钢管产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收盘快讯:京东健康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齐翔腾达涨8.1%,供应链管理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医疗产品概念报跌,乐普医疗跌4.3%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快讯:京东健康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互联网医疗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CHESHI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叶片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叶片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节能概念报涨,清水源、江苏神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CHESHI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要闻:三生制药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生物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北斗芯片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北斗芯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思源电气涨6.2%,功率半导体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要闻:三生制药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生物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SPROCOMMINTEL港股跌6.5%,港股ODM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轴承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轴承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要闻:核电核能概念报涨,海默科技、江苏神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SPROCOMMINTEL港股跌6.5%,港股ODM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回顾:元征科技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味精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煤炭石油概念报涨,安源煤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回顾:元征科技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风力发电概念分析:收盘中国高速传动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进口汽车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