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齐翔腾达涨8.1%,供应链管理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0:44:16

9月15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供应链管理概念报涨,齐翔腾达(8.063%)领涨,华软科技(1.207%)、普路通(1.205%)、厦门国贸(0.88%)、东方嘉盛(0.439%)、飞力达(0.256%)等跟涨。

相关供应链管理概念股有:

齐翔腾达002408:

华软科技002453:作为华软金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最新研发成果,“简链”是一个以区块链为核心技术,将企业供应链管理中的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数字化,为供应链管理、贸易及融资方提供的技术和服务平台。

普路通002769:公司募资投向电子信息类供应链管理项目,目前新一代信息技术正在步入加速成长期,带动电子信息产业格局深刻变革。

厦门国贸600755:供应链管理业务主要涉及大宗贸易、物流服务、汽车经销及商业零售业务。

东方嘉盛002889:其他八家公司为深圳市飞马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南城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朗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顺丰投资有限公司、珠海腾邦金跃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

飞力达300240:通过前期的服务规范化、服务标准化以及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公司将通过资源整合以及服务创新,打造基于生态圈协同的供应链管理,加强跨行业复制和新业务模式的探索,培育和提升一体化供应链服务设计及供应链管理和运营能力,与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客户一起成长,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东百集团600693:东百集团将进一步立足福州,实施辐射整个海西经济圈乃至全国以百货、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仓储物流、供应链管理业务开发等多元化发展战略,致力打造成为商业零售、仓储物流等多种业态并存的大型集团企业。

厦门象屿600057:公司提出的供应链管理理念,力求打造具有可持续性、安全、高效的供应链发展模式,充分利用自身在资金、物流、渠道方面的优势,整合资源,最大化为客户提供供应链综合配套服务的能力,并将供应链理念延伸至公司旗下各大板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膜技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洗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CHESHI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技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光伏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太阳能光伏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网络通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网络通讯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要闻:三生制药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生物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光伏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太阳能光伏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具概念股票有那些?模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Tesla概念报涨,五洲新春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SPROCOMMINTEL港股跌6.5%,港股ODM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具概念股票有那些?模具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锂盐概念股票一览,锂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回顾:元征科技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化学品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产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正统的2021年指纹识别龙头股票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风力发电概念分析:收盘中国高速传动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产业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泵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泵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发电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发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