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汇川技术跌近4%,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1:25:01

9月1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IGBT概念报跌,汇川技术(65.39,-2.76,-4.05%)领跌,比亚迪(261.15,-8.08,-3.001%)、台基股份(24.26,-0.56,-2.256%)、英搏尔(65.83,-1.22,-1.82%)等跟跌。

相关IGBT概念股有:

1、汇川技术:公司主营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大多数产品都用到了IGBT芯片。(公司并不生产IGBT芯片)。

2、比亚迪:新能源车行业绝对龙头,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跑者之一,对标的是全球巨头特斯拉。拥有全球领先的电池、电机、电控及整车核心技术,以及全球首创的双模技术和双向逆变技术,国内中国唯一一家拥有IGBT完整产业链的车企,新能源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有望实现弯道超车的产业,背后其实是战略级的新能源革命的先行者。

3、台基股份:IGBT模块是公司重点发展的主营业务之一,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和外部引进,已经掌握了工业级IGBT模块的封测技术。

4、英搏尔:相对于使用IGBT模组,使用IGBT单管成本可以降低30%左右,而且能够承受更大的电流,体积也就相对更小一些。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环保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生物技术概念报跌,科拓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擎天软件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简讯:百勤油服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科技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港股环保概念报涨,泛亚环保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短讯:中国联塑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概念9月15日报涨,延华智能涨6.3% 南方财富网 干扰素股票有哪些,2021年干扰素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