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分析:杭钢股份涨近5%,棒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1:26:51

9月15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棒材概念报涨,杭钢股份(6.55,4.968%)领涨,西宁特钢(5.14,4.049%)、ST沪科(5.95,2.058%)、酒钢宏兴(3.24,1.887%)等跟涨。

相关棒材概念股分析:

杭钢股份:杭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铁、贸易流通、房地产为核心业务,环境保护、酒店餐饮、科研设计、高等职业教育、黄金开采冶炼等产业协调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主要产品为棒材、线材、带钢、型材等。

西宁特钢:尤其是精品特钢大、小棒材生产线采用了当今世界顶尖工艺技术及装备,达到国际钢铁工业的先进水平。

ST沪科:公司业务主要以钢管、金属型材、棒材及波纹管制品的加工及销售为主。

酒钢宏兴:公司拥有采矿、选矿、烧结、焦化、炼铁、炼钢、热轧、冷轧、不锈钢生产等一整套具备现代化生产工艺流程的钢铁资产,以及与之配套的能源动力系统、销售物流系统等资产,形成一条完整的钢铁生产一体化产业链条;公司产品涵盖了碳钢及不锈钢两大类,包括线材、棒材、中厚板、热轧板、冷轧薄板、镀锌板、不锈钢热轧及冷轧等多种产品。

河钢股份:公司已具备了3000余万吨具有世界先进装备水平、国内领先节能环保水平的优质钢铁产能,形成了国内品种规格最全的棒材、冷热轧板材及深加工能力。

山东钢铁:生产设施整体装备水平较高,其中,210吨转炉生产系统、4300mm宽厚板生产线、新建大型特钢棒材生产线的工艺装备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新钢股份:公司专业生产高质量的中厚板、热轧卷板、冷轧卷板、线棒材、钢绞线等钢材产品,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造船、石油化工、能源交通、汽车、家电、电力等行业领域。

重庆钢铁: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加工、销售板材、型材、线材、棒材、钢坯、薄板带;生产、销售焦炭及煤化工制品、生铁及水渣、钢渣、废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环保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生物技术概念报跌,科拓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擎天软件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简讯:百勤油服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科技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港股环保概念报涨,泛亚环保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短讯:中国联塑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概念9月15日报涨,延华智能涨6.3% 南方财富网 干扰素股票有哪些,2021年干扰素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