镍金属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镍金属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1:31:32

镍金属龙头股有:

青岛中程:镍金属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5亿,同比增长117.35%;实现归母净利润-1693万,同比增长-625.67%;每股收益为-0.0255元。

2013年5月,股东大会同意公司收购印尼CNI镍矿公司股权。恒顺新加坡公司(乙方)于4月13日与印尼CNI镍矿公司(甲方)签订《附条件销售和购买印尼镍矿公司17%股权框架协议》。

镍金属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西藏矿业: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其最主要的矿产资源为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镍金属含量居国内第一,铜金属含量储量居国内同类矿床第一位,钴金属保有资源量,铂族金属储量和可开发利用的钴资源储量均居国内首位。

格林美:公司现已建成7万吨钴镍金属湿法冶炼产能。未来,公司将加快推进印尼镍资源项目,以及10万吨/年高纯镍钴晶体项目,保障公司三元前驱体产能释放与未来发展需要的化学体系。

中矿资源: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分布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赞比亚谦比希铜矿、中冶集团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矿、中冶集团和江西铜业阿富汗艾娜克铜矿、北方工业津巴布韦铂钯矿和刚果(金)科米卡铜钴矿、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铜矿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在多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经验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在境外固体矿产勘查领域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经验优势。

广晟有色:报告期内,由于稀土和钨行业持续低迷,公司为改善经营业绩,扩大了非稀土类商品(如电解铜、镍、阴极铜、铝锭等其他有色金属)的贸易业务范围。

华友钴业:2020年5月23日公告披露,年产4.5万吨镍金属量高冰镍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持股比例70%的新设华科镍业印尼有限公司(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天音控股跌超10%,智能手机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易成新能、中兵红箭涨超10%,金刚石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CHESHI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三元正极材料概念报涨,天原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AirPods概念股票龙头名单,AirPods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饰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要闻:三生制药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生物制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现代中药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现代中药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压力容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ERP软件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异动报道:SPROCOMMINTEL港股跌6.5%,港股ODM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工程总承包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照明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显示器概念股报涨,景嘉微涨5.3%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回顾:元征科技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汽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农村电商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村电商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柴油发动机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软件研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风力发电概念分析:收盘中国高速传动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三天华超净跌近5%,领跌防护服概念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板块龙头有哪些?把握多晶硅板块机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研发概念股一览,中成药研发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