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烷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2:22:29

周三晚间复盘短讯,丁烷概念报涨,齐翔腾达(18.63,8.063%)领涨,赣锋锂业(7.91%)、东华能源(6.764%)、茂化实华(3.556%)、盐湖股份(2.15%)等跟涨。

丁烷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齐翔腾达002408: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0.48亿,同比增长73.54%;毛利润13.86亿,毛利率15.64%;每股经营现金流0.1749元。

全球顺酐龙头,主营业务为对原料碳四进行深度加工转化成高附加值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采用世界先进的正丁烷法生产工艺,旗下顺酐产量每年可达20万吨,产销量均位居世界第一,虽官方多次否认没有涉足氢能源领域,但当浪潮来时,散户说你有你就有。

赣锋锂业002460: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4.57亿,同比增长87.87%;实现归母净利润9.41亿,同比增长532.35%;每股收益为0.6800元。

在电池级金属锂领域,公司拥有国内独创的真空低温蒸馏提纯工艺,自行研发建成锂资源综合回收生产体系,是国内利用回收锂化合物综合循环生产金属锂的最大企业,在丁基锂领域,是国内首家专业化和规模化供应丁基锂的企业,采用独特的锂粒子氯丁烷滴加合成技术,金属锂单耗从原来的0.30kg/kg降低到0.25kg/kg,同时,采用特殊的固液自动分离设备实现连续自动化控制和提高产品回收率,保证丁基锂产品的澄清度,在电池级碳酸锂领域,公司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提取电池级碳酸锂的企业,公司也是国内唯一掌握直接从卤水中提取氯化锂技术的企业,多项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东华能源002221: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9.69亿元,同比增长-2.02%;净利润为3.59亿元,净利率5.45%。

作为烷烃资源的综合运营商,公司积累了丰富的LPG国际贸易和进口分销业务经验,组建专业化的国际贸易运营团队;国际液化石油气贸易由于具较高资质壁垒和受限制条件,通过与中东、北美、西非、澳大利亚等地区主要生产商、贸易商长期合作建立的良好信用和交易记录基础上,公司现已成为国际丙烷俱乐部会员;公司利用掌握的国际渠道资源及资源地合作关系,为国际资源锁定提供保障;开展远洋运输船队支撑的物流运输平台建设,将进一步有利于国际贸易业务的扩张,有利于公司在国际丙、丁烷交易中具有定价话语权。

茂化实华000637: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1.09亿,同比增长4.52%;毛利润6453万,毛利率5.89%;每股经营现金流-0.0658元。

公司属于基础化工原料制造业,主要经营范围是石油化工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产品种类多,主要产品有液化石油气、聚丙烯、MTBE、特种白油、乙醇胺、聚合级异丁烷、丙烷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银行影像应用上市公司龙头,银行影像应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禽流感药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工程技术服务概念股报涨,中铝国际、宝通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上市公司龙头,银行影像应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V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杭钢股份涨近5%,棒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V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安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信托业务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汇川技术跌近4%,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安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涨近8%,广告营销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江苏神通涨超10%,液化天然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影视传媒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镍金属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镍金属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