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航发控制涨5.1%,领涨飞机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2:22:27

9月1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飞机制造概念报涨,航发控制(27.32,1.33,5.117%)领涨,中直股份(58.79,1.59,2.78%)、威海广泰(13.95,0.19,1.381%)、中航西飞(34.03,0.38,1.129%)等跟涨。

相关飞机制造概念股有:

1、航发控制000738: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括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2、中直股份600038:中航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直升机制造业的主力军,现有核心产品包括直8、直9、直11、AC311、AC312、AC313等型号直升机及零部件、上述产品的改进改型和客户化服务,以及Y12和Y12F系列飞机,在国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

3、威海广泰002111:威海广泰还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与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签订的《北京新机场特种车辆采购项目第24包D类飞机除冰车采购合同》,标的为D类飞机除冰车和服务,金额为3823.2万元;公司还收到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3份《工业品买卖合同》,标的包括27吨有杆飞机牵引车、45吨有杆飞机牵引车、行动不便旅客登机车,合计金额2291.7万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银行影像应用上市公司龙头,银行影像应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禽流感药物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工程技术服务概念股报涨,中铝国际、宝通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上市公司龙头,银行影像应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V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杭钢股份涨近5%,棒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IVD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安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信托业务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汇川技术跌近4%,领跌IGBT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安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互联网安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污水处理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涨近8%,广告营销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模拟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二线白酒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江苏神通涨超10%,液化天然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5)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影视传媒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镍金属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镍金属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