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机相关股票有哪些?交换机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2:07:22

周五晚间复盘数据提示,交换机概念报跌,三旺通信(41.02,-0.91,-2.17%)领跌,盛洋科技(-1.45%)、通鼎互联(-1.345%)、铭普光磁(-0.882%)、东土科技(-0.218%)等跟跌。

交换机股票有:

(1)、亚联发展: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6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2.7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2.08亿元。

在南方电网的超(特)高压线路业务方面,公司为客户提供了通信传输网设备(如SDH设备、MSTP设备)以及调度数网设备(如交换机、路由器、纵向加密设备)等。

(2)、南京熊猫: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6.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39.5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60亿元。

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公司(主营移动通信基站、交换机等系统设备)和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公司(主营手机)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已成为爱立信重要的全球供应中心之一,也成为了公司发展的新增长点和重要利润来源。

(3)、共进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78.4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42亿元。

报告期内,公司研发实力不断提升,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也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累计研发投入3.53亿元,较2015年同比增加33.11%;公司相继成立了大连研发中心来布局5G技术,成立台湾新竹研发中心布局高端交换机、企业网技术,同时加强了上海光通信研发中心的光模块技术,以及以AI为技术核心的无线应用类技术。

(4)、东土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13%,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5.35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545亿元。

公司未来致力于将工业以太网交换机的通信功能与计算功能相融合,从而掌控通信、智能控制、大数据分析等环节,而这些环节将是工业4.0中最核心的部分。

(5)、铭普光磁: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4.0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89亿元。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及网络数据通讯行业等多个领域。

(6)、通鼎互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0.1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35.3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4.45亿元。

通过本次收购百卓网络100%股权,公司可以进一步拓展通信产业链,增加SDN交换机及SDN软件系统等产品供应。

(7)、盛洋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04%,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95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345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棉纱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水治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阳煤化工涨近8%,领涨三聚氰胺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重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OLED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神州控股港股涨4.1%,领涨港股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网格化管理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网格化管理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家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家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概念股有哪些,综合白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化学肥料概念报跌,华鲁恒升跌4.1% 南方财富网 铅蓄电池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乘用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京东金融概念报跌,任子行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电子功能材料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电子功能材料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一览,字节跳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煤矿概念报跌,盘江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水泵概念股票一览,水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南大光电涨近8%,硅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斯尼概念股一览,迪斯尼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