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纱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14:23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棉纱概念报涨,三房巷(3.69,0.18,5.128%)领涨,常山北明(1.918%)、ST凯瑞(1.351%)等跟涨。

棉纱板块上市公司有:

三房巷:公司的毛利率6.44%,净利率3.59%,净资产收益率10.21%,2020年总营业收入163亿,同比增长-26.19%;扣非净利润2.76亿,同比增长428.54%。

纺织行业主要产品为染色整理布和棉纱,化工行业主要产品为PBT工程塑料,热电行业主要产品为电和蒸汽。

常山北明:2020年报显示,公司的毛利率9.92%,净利率1.08%,总营业收入98.84亿,同比增长4.63%;扣非净利润-1.44亿。

纺织业务包括纯棉纱、布和涤棉纱、布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棉花批发、零售。

*ST凯瑞: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651万,同比增长72.99%;净利润-2亿,毛利率91.34%,净利率-763.12%,净资产收益率-260.74%。

公司的产品质量、纺纱、织布、染纱工艺技术、技术装备水平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德棉"牌"高支高密纯棉坯布"和"彩棉纱"两大系列产品,双双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德棉"牌装饰布艺系列产品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称号。

恒力石化: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1524亿,同比增长51.19%;净利润128.7亿,毛利率18.54%,净利率8.86%,净资产收益率32.55%。

恒力股份研发体系建设卓有成效,不断取得相关产品的技术突破,成功开发了高品质超细旦涤纶民用长丝、超亮光涤纶民用长丝、一步法涤涤复合纤维、无扭矩合股涤纶民用长丝、吸湿排汗异形功能性纤维、纯涤仿棉纱、高性能涤纶工业长丝等产品,公司技术工艺研发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东方创业:公司的毛利率3.55%,净利率0.85%,净资产收益率4.57%,2020年总营业收入394.1亿,同比增长1.36%;扣非净利润1.61亿,同比增长67.62%。

公司及下属公司出口经营的主要品种覆盖从各色棉纱坯布到混纺织物、从各式家用纺织用品到棉毛针织服装成衣、从衬衫T恤到西服夹克等各类男女服饰等全品类服装纺织产品,是中国最大的纺织服装出口商之一。

新农开发:公司的毛利率24.69%,净利率7.74%,净资产收益率8.16%,2020年总营业收入5.56亿,同比增长0.99%;扣非净利润141.7万。

大型良繁技术育种供应商;公司主营为棉纱、香梨、大米、甘草、棉浆粕、清弹棉、生态棉、细绒棉、长绒棉的生产。

如意集团: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7.86亿,同比增长-31.64%;净利润-7338万,同比增长-550.57%,毛利率26.89%,净利率-0.04%,净资产收益率0.19%。

尤其是,该技术打破了目前纺纱的极限,纺出了400英支以上的棉纱和300公支以上的毛纱,其毛纱最高达到了500纱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水治理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阳煤化工涨近8%,领涨三聚氰胺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股票有哪些?漆包线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家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上市公司,OLED面板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神州控股港股涨4.1%,领涨港股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A股水表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乘用车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新能源乘用车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概念股有哪些,综合白电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消息:化学肥料概念报跌,华鲁恒升跌4.1% 南方财富网 北斗股票龙头有哪些,北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京东金融概念报跌,任子行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南大光电涨近8%,硅烷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字节跳动概念股一览,字节跳动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煤矿概念报跌,盘江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感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短纤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粘胶短纤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斯尼概念股一览,迪斯尼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