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家纺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14:15

9月10日晚间复盘,家纺概念报跌,九牧王(15.7,-2.726%)领跌,华纺股份、梦洁股份、维科技术等跟跌。

相关家纺上市公司股票有:

浙文影业: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8.09亿元,同比增长1081.18%,净利率4.52%,毛利率17.93%。江苏鹿港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九三年,是一家纺织、服装及酒店、影视行业多元化发展的上市企业。

华铁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7.43亿元,同比增长43.68%,净利率27.99%,毛利率44.05%。其下属企业的主要产品为高铁动车配件,包括给水卫生系统、备用电源系统、闸片等,属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业。

富安娜: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6.81亿元,同比增长15.54%,净利率17.23%,毛利率55.39%。从国内来看,随着近几年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未来几年80后将步入结婚高峰期,我国家纺行业的发展前景也较为广阔。

轻纺城: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轻纺城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34%至2.18亿元,毛利率58.51%,净利率69.26%。公司所处的柯桥及周边地区集聚了5,000多家纺织品生产企业,特别是印染生产能力已达到全国的1/3,已成为集制造、贸易、创意等为一身的全球知名的轻纺产业基地。

浙江建投:

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浙江建投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87%至221.8亿元,毛利率4.76%,净利率1.62%。作为国内家纺上市领先企业,多喜爱已在全国开设多家连锁旗舰店,成为轻奢家纺的代表。

龙头股份: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总营收7.59亿元,同比增长-12.13%,净利率0.53%,毛利率24.95%。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首批股份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0630),以纺织品品牌经营和国际贸易为核心业务,由针织、家纺、服饰、国际贸易、电子商务、高级定制与职业服六大事业部构成核心业务发展。

ST步森: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1.34%至7768万元,毛利率30.13%,净利率69.99%。18年1月,与步森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出资设立一家纺织供应链管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新设公司纺织供应链金融服务业务金额全年预计达2亿元。

罗莱生活: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9.18%至12.07亿元,毛利率45.55%,净利率8.32%。公司主导产品「罗莱」品牌系列床上用品始终定位于家纺用品的中高端市场,产品价格定位为中等偏高,产品零售价集中于1000元-2000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北斗股票龙头有哪些,北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铁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长高集团、大连电瓷涨超10%,领涨电器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漆包线股票有哪些?漆包线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化工合成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传化智联跌近7%,车联网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A股水表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感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酯纤维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环保行业概念报跌,科融环境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北斗股票龙头有哪些,北斗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酿酒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家具制造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钼概念报涨,铜陵有色涨8.5%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板块股票有哪些?青蒿素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购物中心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VPN概念股报跌,蓝盾股份跌7.1%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感冒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购物中心概念股有哪些,购物中心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连锁百货股票是什么?连锁百货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