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酯纤维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0:13:46

聚酯纤维股票的龙头有:

荣盛石化002493:龙头。主营产品聚酯纤维。国内龙头。

聚酯纤维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恒力石化600346:国内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PTA聚酯纤维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涤纶民用长丝年产能140万吨,涤纶工业丝年产能20万吨;公司从事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等的生产,产品涵盖POY、FDY、DTY;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未来公司以原油炼化为起点,形成“芳烃一PTA一聚酯一民用丝及工业丝”的完整产业链;17年涤纶纤维行业收入170.13亿元,营收占比77.43%。

桐昆股份601233:与福化古雷签订《年产200万吨聚酯纤维项目投资协议》投资额约150亿元。

新凤鸣603225:资孙公司独山能源投资建设的年产60万吨智能化、功能性差别化聚酯纤维项目已达到投产条件,于7月4日正式投产。

苏州龙杰603332:公司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实力,能够快速而又适时的调整产品类型,适应市场、引领市场、是聚酯纤维行业“专、精、特、强”的代表性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制纸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制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短讯:阿尔法企业港股涨5.5%,领涨港股手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老字号上市公司龙头股,9月10日老字号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中颖电子、晶瑞电材涨超10%,领涨集成电路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包装概念收盘简讯:美兰空港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涨价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财讯传媒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包销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现代中药概念股有哪些?现代中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IC芯片股票有哪些,IC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变速箱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变速箱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港股数字化概念9月10日报涨,阿里巴巴-SW港股涨近4% 南方财富网 射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射频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大宗原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钼概念报涨,铜陵有色涨8.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汽车租赁概念收盘异动报道:瀛海集团港股跌6.1% 南方财富网 芯片供应相关股票有哪些?芯片供应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番茄概念股有哪些?番茄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