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射频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0:06:48

射频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韦尔股份:

射频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1.4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2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45亿元。

201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保持和扩大TVS、MOSFET、电源IC、卫星直播芯片以及射频元器件等产品的研发投入。

远望谷:

射频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1.3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5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56.7万元。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RFID芯片,电子标签、读写器、手持设备等产品达100多种;公司设有深圳市射频识别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基于RFID技术的物联网应用工程实验室、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射频设备检测实验室;拥有全球先进的电子标签生产工艺和设备;建有全球领先的RFID产品动态性能测试中心,可为大规模的物联网建设提供RFID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

亚光科技:

射频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51.62%,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9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464亿元。

信维通信:

射频龙头。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7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96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586亿元。

公司现已成长为通信世界领先的零、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移动终端天线及相关模组、音射频模组、良好电磁兼容性能的连接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创新技术解决方案。

射频股票其他的还有:

航天科技:

公司主要涉及北斗车联网、环保物联网、地灾物联网、石油物联网、军油物联网等业务领域通过射频识别设备、红外感应器、北斗智能终端等,实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功能。

新大陆:

信息识别技术主要包括条码识别、射频识别、生物识别、卡类识别和图像识别等。

安妮股份:

安捷物联以无线射频识别(RFID)自主技术为核心,致力于RFID的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和应用推广,现拥有3项RFID专利技术、3项专利在申请中,已有10余项软件著作权与软件产品。

金溢科技:

国内领先的车辆身份识别与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和核心设备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高速公路ETC产品、路径识别产品、多车道自由流ETC产品、车路协同产品、智慧停车场产品,以及基于射频技术的物联网身份识别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公路、城市交通、车辆管理等智慧交通和出行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IPv4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再资环跌4.3%,领跌特种水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地塞米松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地塞米松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中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混凝土概念收盘要闻:BHCCHOLDING港股涨4.1%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柔性屏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天坛生物跌7.1%,血液制品生产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射频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C芯片股票有哪些,IC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机械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洛阳钼业涨8.5%,领涨有色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电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大宗原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储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天华超净、晶瑞电材涨超10%,领涨独角兽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车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钢概念股票有那些?废钢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