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中药概念股有哪些?现代中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0:06:59

9月10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现代中药概念报跌,上海凯宝(5.03,-0.2,-3.824%)领跌,中新药业(28.4,-3.237%)、华神科技(5.16,-1.901%)、康缘药业(10.27,-1.628%)、同仁堂(34.48,-1.429%)等跟跌。

相关现代中药概念股:

佐力药业:公司主要产品乌灵菌粉和乌灵胶囊为现代中药行业分类之创新中药的药用真菌药类别,其核心技术特征是运用生物技术来制备现代中药。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3.58亿,同比增长30.67%;净利润4277万,同比增长116.16%。

寿仙谷:公司通过科技创新和实践,突破了常规“企业+农户”的生产模式,实现了从中医中药基础科学研究→优良品种选育→仿野生有机栽培→传统养生秘方研究与开发→现代中药炮制与有效成分提取工艺研究→中药临床应用一整套完善的中药产业链,实施身份证可追溯制度,建立全程质量控制体系。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1.43亿,同比增长38.62%;净利润1376万,同比增长44.26%。

吉林敖东:公司共控股7家从事现代中药、生物化学药和植物化学药的专业制药子公司,4家医药销售子公司,5家医药配套子公司,2家高端保健品公司,1家公路建设收费公司,1家敖东国际实业有限公司。

吉林敖东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59亿,同比增长-14.47%;净利润5.71亿,同比增长-17.48%;每股收益为0.5000元。

天士力:公司是以制药业为中心的高科技企业,是天津市重点支持的大企业集团之一,主营现代中药、化学药等的科研、种植、提取、销售等。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62亿,同比增长-55.84%;净利润6.79亿,同比增长73.67%;每股收益为0.4521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A股电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IPv4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再资环跌4.3%,领跌特种水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和地塞米松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地塞米松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休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数据中心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混凝土概念收盘要闻:BHCCHOLDING港股涨4.1% 南方财富网 视讯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视讯产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乙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柔性屏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天坛生物跌7.1%,血液制品生产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射频芯片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射频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C芯片股票有哪些,IC芯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行业概念股龙头一览,机械行业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洛阳钼业涨8.5%,领涨有色铌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池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电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宗原材料概念股有哪些,大宗原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储能电池上市公司龙头,储能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天华超净、晶瑞电材涨超10%,领涨独角兽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车企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车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燃机概念股龙头一览表,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钢概念股票有那些?废钢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