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13:52

周五晚间复盘消息,氢燃料电池概念报涨,日久光电(17.53,1.59,9.975%)领涨,恒华科技(14.02,1.19,9.275%)、阳煤化工(6.28,0.46,7.904%)、金利华电(26.28,1.78,7.265%)等跟涨。氢燃料电池上市公司有:

恒华科技:2020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9.65亿,同比去年增长-14.05%;毛利率32.52%。公司于2020年3月参股摩氢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甲醇重整制氢,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及应用的科技型初创企业。

石大胜华:2020年报显示,石大胜华实现营业收入44.75亿,同比去年增长-3.62%,近5年复合增长4.23%;毛利率17.24%。凭借独特的技术和质量优势,公司已成为国内外多家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生产厂家的高品质溶剂原料供应商,为推动新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ST大洲:2020年营收9.89亿,同比去年增长-31.27%;毛利率31.91%。公司参股的大连新源动力公司致力于实现燃料电池产业化,从而成为了中国燃料电池产业的旗舰,技术处于世界一流水平,其最新研制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已完成了与整车的联合调试。

*ST德威:公司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8.95亿,同比去年增长-22.25%,近4年复合增长-20.59%;毛利率16.43%。公司表示,公司此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涉足氢燃料电池领域,是公司“两新”(新材料与新能源)发展战略的进一步深入探索,若此次投资顺利推进,公司将进一步优化现有主营业务,积极发展氢能源燃料相关领域。

格林美:2020年营收124.7亿,同比去年增长-13.15%;毛利率16.66%。19年成立了氢燃料电池材料研发中心,开发氢燃料电池用材料,储备下一代储能技术;与比亚迪合资成立储能电站(湖北)有限公司,公司持股45%,合资公司经营储能电站及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管理。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PTA股票概念有那些?PTA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手机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度汽车股票有哪些?相关百度汽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要闻:迈科管业港股涨6.5%,领涨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磷肥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密度板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南南资源港股、久泰邦达能源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煤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碳中和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预调酒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股一览, 2021年短纤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元亨燃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冬虫夏草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层气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京东金融概念报跌,任子行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电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股一览,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全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玉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