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重卡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15:11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提示,9月10日重卡概念报跌,上柴股份(11.43,-0.57,-4.75%)领跌,美锦能源-4.199%、福田汽车-3.03%、兴民智通-2.695%、中集集团-2.558%等跟跌。重卡概念股票有:

天润工业:公司属机械制造行业,是以生产“天”牌内燃机曲轴为主导产品的中国规模最大的曲轴专业生产企业,公司下辖文登恒润锻造有限公司、南海铸锻基地、潍坊分公司,经营业务涉及内燃机动力零部件、铁路装备和机床设备研制等领域;主营业务形成船机、中重卡、轻卡和轿车曲轴,以及连杆、铸件、锻件七大主要业务板块。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1.81%,最高为2020年的5.079亿元。

远东传动:在重卡领域由于重汽,一汽,东风(占到市场60%份额)主要通过集团内配套厂提供,公司难以进入,其他主要的整车厂都是公司的客户,占到了市场的36%,在装载机领域,行业前7名的厂商都是公司的主要客户,占到了市场的83%,在其他领域,公司也向东风柳汽,江铃,南汽,宇通,三一,中联等细分行业龙头供货。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37%,最高为2020年的3.245亿元。

江铃汽车: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4.89%,最高为2020年的5.507亿元。

富奥股份: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1%,最高为2020年的9.013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用耗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用耗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材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lng概念收盘快讯:新天绿色能源港股跌6.2% 南方财富网 医用耗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用耗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停车场股票有哪些?停车场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伏硅料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要闻:检测服务概念报跌,蓝盾股份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停车场股票有哪些?停车场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LED显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富士康上市公司龙头,富士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思摩尔国际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LED显示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LED显示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珠宝行业股票有哪些?黄金珠宝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车险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车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世联行跌7.4%,互联网平台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黄金珠宝行业股票有哪些?黄金珠宝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电源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工业电源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鹏欣资源涨超10%,能源板块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仓储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A股网络直播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