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行业概念股有哪些,车险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21:26:29

9月10日晚间复盘,车险概念报涨,智度股份(8.66,10.038%)领涨,鸿利智汇、旗天科技、中国太保等跟涨。车险行业概念股有:

智度股份000676:

智度股份旗下的智度小贷业务运营平台“白猫贷”主要围绕各优质合作伙伴或深耕相关领域的产业链上下游客户来展业,已上线“经营贷”、“员工贷”、“车险分期”业务。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12%,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29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36亿元。

鸿利智汇300219:

速易网络是业界优秀的移动数字营销解决方案供应商,其通过旗下运营的“全国交通违章查询”“车一百考驾照”等APP为广大车主提供包括交通违章查询、车险产品营销等在内的车后服务。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68%,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5.35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242亿元。

旗天科技300061:

依托公司自主研发的红心柚平台,为投保人提供车险、健康险、寿险等多险种的购买决策,保险产品对比,按需推荐,分期支付及理赔协助等全方位一站式的综合经纪服务。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85%,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4.13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1.74亿元。

中国太保601601: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

中国平安601318: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

天利科技300399:

无线天利的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创新业务主要聚焦于互联网金融、保险业务,无线天利成功拓展了航班延误险服务、车险服务、手机延保服务手机卫士,以互联网思维重构业务模式,提供专业的服务和体验。

从近五年毛利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9.64%,过去五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675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9193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PTA股票概念有那些?PTA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美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观察:CMON港股涨超10%,港股手机游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百度汽车股票有哪些?相关百度汽车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要闻:迈科管业港股涨6.5%,领涨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化学制品制造业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磷肥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密度板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南南资源港股、久泰邦达能源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煤矿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碳中和龙头股票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预调酒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短纤概念股一览, 2021年短纤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石油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元亨燃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概念股一览, 2021年冬虫夏草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层气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晚间复盘分析:京东金融概念报跌,任子行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京东集团-SW港股涨近5%,领涨港股电商概念 南方财富网 建筑节能概念股一览,建筑节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全息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玉米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