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天然气供应股票概念名单?天然气供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20:28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分析,9月10日天然气供应概念报跌,蓝天燃气-6.002%领跌,陕天然气-5.251%、天富能源-3.571%、龙佰集团-3.3%、成都燃气-3.136%等跟跌。

天然气供应概念股票有:

国新能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1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3.90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09亿元。

百川能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1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0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00亿元。

除了继续使用管道天然气之外,公司将根据发展需要积极开拓LNG等其他类别的天然气供应源,以保障所在经营区域的用气需求。

贵州燃气: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9.3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96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8.401亿元。

通过管网扩建增加约63万方/日的天然气供应量。

湖北能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7.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76亿元。

目前已初步建成鄂西水电、鄂东火电及恩施齐岳山风电场等主要电力能源基地,逐步构建起湖北省天然气供应保障和煤炭储配网络,同时还投资参股长江证券、长源电力、湖北银行、长江财险等多家上市公司或金融企业。

洪城环境: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3.0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41亿元。

公用新能源是南昌市最大的车用天然气供应商,约占全市车用天然气总供气量的80%。

天壕环境: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0.9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527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611亿元。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余热发电工程建设承包与技术服务、天然气供应及支干线管输、烟气治理工程建设承包与技术服务和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弹簧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智慧农业、金贵银业涨超10%,矿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正统的2021年智能穿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海默科技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制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再生资源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再生资源回收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others材料是什么材质?黄金others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制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行业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外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北方华创涨9.1%,新能源光伏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行业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配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配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汽车配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配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医疗行业概念股报跌,东富龙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塑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铝塑膜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