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21:06

9月10日盘后数据显示,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报跌,凯龙股份(-4.151%)领跌,亿纬锂能、中鼎股份、永安行、斯莱克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

1、长信科技(300088):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8.34亿元,同比增长-1.33%。公司2017年8月7日晚间公告,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决定以自有资金约2128万美元收购于永浩等27名股东持有的香港常明有限公司100%股权。于永浩等股东承诺目标公司2017年至2019年三年合计净利润不低于600万美元。常明公司于2014年成为世界顶尖新能源车企T公司的供应链,现是T公司ModelS、ModelX仪表板模组唯一供应商。

2、旭升股份(603305):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33亿元。公司在铝压铸过程中使用行业先进的压铸设备,引进或自主开发形成了汽车配件摩擦搅拌焊、新能源汽车电池系统壳体、新能源汽车变速箱箱体及总成生产技术等核心技术,使得公司产品能满足下游客户的要求。

3、文灿股份(603348):2020年净利润8380万,同比增长17.98%。2018年,公司获得多个新项目,涉及到的客户有奔驰、大众、上海蔚来、长城汽车、吉利、威伯科、格特拉克、上海爱思帝、宁波双林等;涉及到的产品有车身结构件、变速箱壳体与阀体、转向器壳体、变速箱机电单元阀体、新能源汽车电机内/外壳体、新能源汽车齿轮箱体、滤清与泵体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轮胎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9月10日主力净流出5639.14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复合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滴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