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13:33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10日有机肥概念报跌,六国化工(6.97,-3.194%)领跌,鲁北化工、鹏鹞环保、河化股份、节能铁汉等跟跌。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

1、芭田股份:

当前市值58.36亿。9月10日消息,今日芭田股份开盘报5.95元,截至收盘,该股涨10.03%报6.58元。

公司的主业专注于高效复合肥、缓控释肥、硝基肥、生态有机肥、水溶肥及其它新型肥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农化服务。

2、益生股份:

益生股份9月10日收报10.72元,涨2.68,换手率2.86%。

公司所属行业为畜牧业,主营业务包括曾祖代肉种鸡的引进与饲养、祖代种鸡的引进与饲养、父母代种雏鸡的生产与销售、商品肉雏鸡的生产与销售、饲料的生产、种猪和商品猪的饲养和销售、奶牛的饲养与牛奶销售、有机肥的生产与销售、农牧设备的生产与销售。

3、顺灏股份:

9月10日盘后消息,今日顺灏股份开盘报5.11元,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涨1.77%,报5.17元,总市值为54.8亿元,PE为698.65。

2018年1月18日发布公告称,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功能生物有机肥、环境土壤修复治理、现代生态农业业务的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顺灏与通河二甲沟签订《关于通河县二甲沟水库库区腐殖土清理的合同》,黑龙江顺灏将有权清理及利用通河县二甲沟水库库区腐殖土。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轮胎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复合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9月10日主力净流出5639.14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复合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球形氧化铝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滴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