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12:07

9月1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旅游服务概念报涨,桂林旅游(6.72,0.5,8.039%)领涨,西藏旅游(12.57,0.65,5.453%)、中国中免(255,9.93,4.052%)、长白山(11.27,0.42,3.871%)等跟涨。

相关旅游服务概念股有:

(1)桂林旅游:拥有桂林地区核心旅游资源两江四湖景区、银子岩景区、丰鱼岩景区、龙胜温泉景区、资江天门山景区、资江丹霞温泉景区,拥有五星级酒店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17年,旅游服务收入5.43亿,占比97.62%;18年5月,与腾讯等共同出资设立广西智游天地科技产业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桂林市的官方旅游平台“游桂林。

(2)西藏旅游:公司是一家长期以西藏旅游业为主业,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服务、西藏人文地理挖掘、文化传媒服务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旅游观光、徒步、特种旅游、探险活动的组织接待、旅游运输和旅游资源及旅游景点的开发利用,矿泉水的出口;机械设备、建材、体育用品的进口以及允许经营的其它边境贸易、生产和销售矿泉水、饮料、酒店服务、娱乐、酒吧、饮食、水上旅游运输。

(3)中国中免:公司是一家旅行社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大型综合旅行社运营商,集旅游服务及旅游商品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的开发、改造与经营,旅游产业研究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

(4)长白山:公司主营业务为旅游服务业,包括旅游客运、旅行社及温泉水开发、利用业务。

(5)首旅酒店:公司为北京地区从事酒店运营、酒店管理、景区运营、旅游服务的上市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涤纶短纤股票有哪些,2021年涤纶短纤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软件外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软件外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海默科技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涤纶短纤股票有哪些,2021年涤纶短纤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供应股票概念名单?天然气供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金others材料是什么材质?黄金others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供应股票概念名单?天然气供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塑膜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铝塑膜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锑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mRNA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智慧农业、金贵银业涨超10%,矿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mRNA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厚板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会主题 开幕时间在哪里举办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气煤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据通信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