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14:07

3d足金是不是黄金?

3d足金不是真正的黄金,它只是一种制作工艺,是由电铸技术加工处理而制成的。它在制作时会加入其他金属物质,所以不是真正的黄金。另外,它的硬度是普通黄金的4倍,质地十分稳定细密,与硬物碰撞后不会发生变形。

3d足金不是真正的黄金?

3d足金不是真正的黄金,它其实是一种制作工艺。3d足金的“3D”有三维图形的意思,它主要是由电铸技术处理加工而成的,由它制成的饰品色彩分层更为清晰,立体感更强。

3d足金不是真正的黄金,它在加工制作时会加入黄金之外的金属物质。而且,真正黄金的纯度应该不低于999‰,而3d金的含金量则大多为99.9%。

另外,3d足金的硬度是普通黄金的4倍,它的硬度很高,在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后,质地会变得十分致密、稳定。而普通的黄金质地较软,与硬物碰撞后会使表层变形。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灭活疫苗概念股有哪些,灭活疫苗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兽药概念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光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光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老庙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萘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会主题 开幕时间在哪里举办 南方财富网 六福珠宝黄金价格今天多少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国产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周六福黄金多少钱一克(9.10)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冀中能源涨超10%,领涨农业种植概念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老凤祥今日黄金价格(9.10) 南方财富网
香港今日回收黄金价格(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电池隔膜概念股报涨,云天化涨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