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芯片国产化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17:14

周五盘后,芯片国产化概念报涨,北方华创(369.7,30.83,9.098%)领涨,士兰微(59.87,8.696%)、国民技术(33.21,7.476%)、芯原股份(79.77,7.074%)等跟涨。

相关芯片国产化概念上市公司有:

北方华创00237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4.5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6.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56亿元。

IC设备国内第一,国内主流高端电子工艺装备供应商,28nm及以上技术代制程设备已批量进入了国内主流集成电路生产线量产,部分产品更成为了国内龙头芯片厂商的量产线Baseline机台,集成电路装备领域所取得的研发与产业化成果,在芯片国产化战略中发挥了核心骨干的带头作用。

士兰微60046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31.0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7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2.81亿元。

公司已建成6英寸的硅基氮化镓集成电路芯片生产线,涵盖材料生长、器件研发、GaN电路研发、封装、系统应用的全技术链。

国民技术30007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5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3.797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7.061亿元。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安全芯片和通讯芯片,其中,安全芯片包括USBKEY安全芯片(2011年销售超过6000万颗)、安全存储芯片、可信计算芯片和移动支付芯片,通讯芯片(传统业务)包括通讯接口芯片、通讯射频芯片,已经形成安全及通讯两大方向、6个系列100余款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产品布局。

芯原股份68852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6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33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5.06亿元。

公司项目是公司以成熟的VPU和NPUIP为基础,研制集成度更高、性能更强、可靠性更高、更稳定、低功耗等特点的通过总线互联和软硬件协同工作的芯片定制平台。

上海贝岭600171: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8.57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09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3.32亿元。

秉持“用芯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重点发展工业控制和汽车电子核心芯片,以高性能、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自主可控核心芯片供应商,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成就美好的未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轮胎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9月10日主力净流出5639.14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复合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滴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