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13:00

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

新疆天业600075:煤化工龙头。公司主营为氯碱化工和塑料节水器材双主业的绿色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氯碱化工以特种PVC为最终产品的“自备电力→电石→特种PVC”一体化联动经营模式,依托“天业”牌和“亚西”牌双品牌战略,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卫生、汽车制造、建筑材料、农业生产、生活日用品等多个领域。

华鲁恒升600426:煤化工龙头。公司煤化工产业是以原料煤气化生产有效气体为源头,通过有效气体制备甲醇、合成氨和一氧化碳等中间产品,分别生产出尿素、DMF等化工产品。

丹化科技600844:煤化工龙头。2013年8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通辽金煤化工拟与恒德化工合作在山东济宁市金乡县建设综合利用合成气资源制取乙二醇项目。

煤化工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湖北宜化000422: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地处世界水电之都、美丽的三峡门户城市-宜昌市东南部。

ST大洲000571:新大洲旗下现已拥有摩托车制造、电动车制造、飞机零部件制造、游艇制造、煤炭采掘、煤化工、物流等几大产业。

天茂集团000627:天茂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新能源化工、医药化工和金融保险业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627,公司现有总资产近20亿元,净资产近16亿元,员工2000余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

远兴能源000683:主营甲醇、煤炭等能源及化工产品,综合生产能力500多万吨,其中甲醇产能达135万吨、煤炭产能300万吨,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天然气制甲醇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基站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基站天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能源材料概念股有哪些,能源材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海默科技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基站天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树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越博动力跌近9%,领跌动力总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黄金others材料是什么材质?黄金others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树脂上市公司有哪些?树脂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集成电路概念股名单,半导体集成电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出租车相关股票有哪些?出租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10) 南方财富网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集成电路概念股名单,半导体集成电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口腔医疗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概念股名单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芯片概念股名单,网络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概念股名单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值得收藏,2021年哪些才是供应链金融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驾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智能驾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