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站天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基站天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23:14

9月10日盘后简讯,基站天线概念报涨,麦捷科技(12.26,0.58,4.966%)领涨,鸿博股份(6.94,0.26,3.892%)等跟涨。那么,基站天线概念股有哪些?

1、麦捷科技: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9.78亿,同比增长81.01%;毛利润为1.924亿,毛利率20.04%。

2、鸿博股份:

公司拟以现金3.45亿元收购弗兰德科技30%股权,主要产品为基站天线、射频器件,是华为基站天线第一大供应商。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35亿,同比增长9.42%,净利润为584.2万,毛利润为3500万。

3、通宇通讯:

公司目前的产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室内覆盖天线及终端天线等,具备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的完整产品线。

2021年第二季度,通宇通讯实现营业总收入5.14亿元,同比增长-1.18%;实现扣非净利润4438万元,同比增长-2.02%;毛利润为1.080亿。

4、飞荣达:

5G天线龙头股公司实力行业领先的电磁屏蔽及导热产品将迎爆发,天线振子研发进展顺利,已具备量产能力,5G时代将迎来放量;18年8月,拟收购润星泰电器51%股权,主营4G/5G基站壳体、散热器、滤波器、天线基座,拟收购博纬通信51%股权主营基站天线。

2021年第二季度,飞荣达实现营业总收入5.81亿元,同比增长-35.02%;实现扣非净利润-494.7万元,同比增长-105.38%;毛利润为9340万。

5、世嘉科技:

滤波器为移动通信设备中选择特定频率的射频信号的器件,用来消除干扰杂波,让有用信号尽可能无衰减的通过,对无用信号尽可能的衰减的器件;基站天线是用户用无线方式与基站设备连接的信息出入口,是载有各种信息的电磁波能量转换器,主要应用于移动通信网络无线覆盖领域,涵盖2G、3G、4G、5G等通信网络。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3.55亿,同比增长-42.98%,净利润为-1182万,毛利润为2199万。

6、盛路通信:

基站天线,微波天线,终端天线等产品的产销量,市场占有率均居国内同行业(中资企业)领先地位,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招投标的中标份额中名列前茅。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97亿,同比增长-37.79%;净利润为-4047万,同比增长-213.56%。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轮胎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9月10日主力净流出5639.14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复合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滴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