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肉制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21:06

9月10日盘后短讯,肉制品概念报跌,安井食品(166.4,-5.3,-3.087%)领跌,金字火腿(5.23,-0.13,-2.425%)、福成股份(6.45,-0.07,-1.074%)、惠发食品(9.56,-0.09,-0.933%)、来伊份(14.65,-0.12,-0.812%)等跟跌。相关肉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

民和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3573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58.34%。

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父母代肉种鸡的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的生产与销售;商品代肉鸡的饲养与屠宰加工;饲料、鸡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利用鸡粪进行沼气发电,并利用沼气发电的副产品开展有机肥的生产与销售。

龙大肉食: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937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1.94%。

龙大肉食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龙大沁侬食品有限公司与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经友好协商,订立《项目投资合同书》。龙大沁侬拟在江苏灌云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灌云生猪屠宰及肉制品深加工项目。该项目固定资产预计总投资为人民币10亿元,建设设计规模为年屠宰生猪300万头,即日屠宰毛猪9000头;肉制品深加工项目150吨/天。

圣农发展: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圣农发展实现净利润1.95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9.19%。

中国最大的自养自宰白羽肉鸡专业生产企业,拥有全产业链,以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和鸡肉销售为主业,具备5亿羽产能建设;17年4月作价20.2亿收购控股股东圣农实业等持有的圣农食品,从上游的养殖、屠宰加工延伸至肉制品深加工领域;2017年肉鸡生产量91万吨,鸡相关收入75.62亿元。

双汇发展: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0.96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0.47%。

通过在贴近消费市场的区域设置网点,可为冷鲜肉及肉制品的生产创造良好的销售条件,提高企业盈利水平。

煌上煌: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27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0.43%。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实施的《传统禽鸭酱卤制品的现代化绿色加工和综合利用的关键技术与示范》项目和《传统酱卤禽肉制品的现代化绿色加工技术与产业化示范》项目分别获得科技进步奖项。

华统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505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2.77%。

主营业务覆盖“饲料加工、畜禽养殖、畜禽屠宰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四大环节,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酱卤制品等。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轮胎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9月10日主力净流出5639.14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复合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滴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