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4:54:20

9月3日尾盘消息,智能照明概念报涨,光莆股份(1.752%)领涨,贝仕达克、三雄极光等跟涨。

相关智能照明概念股票有:

(1)光莆股份(30063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72%,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55%,最高为2019年的14.21%。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32)成立于1994年,总部坐落于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之一的美丽厦门,是一家从事LED照明及光电传感器、物联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技术先导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ED照明、关键零部件(LED封装产品、LED背光部件、智能物联硬件)、FPC产品及医疗美容服务等。

(2)三雄极光(30062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7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6.46%,最高为2016年的19.17%。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年来,三雄极光始终实行严谨的质量管控体系,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节能认证、3C认证、CE、VDE、TUV等认证”。

(3)华体科技(60367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7.1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15.14%,最高为2016年的54.76%。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享有“天府之国”美誉之称的成都双流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照明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物联网智能管理维护四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户外照明企业。现公司设计的玉兰灯、芙蓉中华灯、神晖灯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近百个城市,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得到了照明行业、城市建设部门与市民的高度肯定和广泛认可,其中,玉兰灯专利荣获“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

(4)鸣志电器(603728):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1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23%,最高为2016年的11.19%。上海鸣志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动控制领域综合制造商。公司成立于1994年,20多年来,我们始终秉持对专业应用技术和国际化科学管理手段的追求。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北斗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北斗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阳科技股票代码为688299 长阳科技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教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教育行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汇率牌价 9月3日光大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午后异动提醒:东富龙跌7.4%,高端装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磷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超细纤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鄂尔多斯9月3日午后换手率达4.09%,报35.27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虑症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焦虑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徐工机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短讯:川金诺、青岛中程跌超10%,勘探概念尾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仓储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坤彩科技9月3日午后跌1.32%,报38.88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钒钛磁铁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钒钛磁铁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大博医疗换手率达0.27%,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