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教育行业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4:54:15

教育行业股票的龙头股有:

中公教育:教育行业龙头股。职业教育行业在全国广泛分布,长尾效应特征显著。

教育行业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华媒控股:2016年3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以5.22亿元现金收购曲水华航、新愿景投资持有的中教未来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60%股权,交易后公司业务将延伸至职业教育服务领域。

滨海能源: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3.4亿元用于互联网教育平台建设项目,项目将以在线教辅系统、在线题库系统、空中课堂系统为主体构建在线教学平台。

中原传媒:全资子公司电子音像社拥有的中国教育出版网是以数字教育全媒体出版与数字内容全屏服务为主营的数字资源运营平台,该平台通过重点拓展教育在线、教育出版、教育培训、教育咨询等服务,经过十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优质教育资源库、教育管理与应用软件、电子书包、线上线下培训、掌上课堂等五大产品线,未来将致力于成为面向全球华语市场的数字教育传播运营服务商。

创维数字:2019年,创维数字与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联合成立了基于智慧校园+直播课堂产品的项目组,该项目组依托创维数字多年广电运营商产品的技术积累,再结合广电网络的网络覆盖、终端覆盖等优势,以及基础内容资源、确保内容播出安全等方面,本地网格化社区管理的优势,经过几个月的产品设计、开发、测试,研发出一套以“云+端+运营”为一体的综合线上教育服务平台,为市县教育局、学校提供依托有线电视终端的互动直播课堂系统,支持教育局、学校开展远程在线教学,课程辅导,资源共享和培训等序列功能。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长阳科技股票代码为688299 长阳科技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汇率牌价 9月3日光大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午后异动提醒:东富龙跌7.4%,高端装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超细纤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鄂尔多斯9月3日午后换手率达4.09%,报35.27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虑症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焦虑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徐工机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仓储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坤彩科技9月3日午后跌1.32%,报38.88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票一览,基础建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大博医疗换手率达0.27%,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