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3:53:23

南方财富网盘中讯息显示,9月3日化学药概念报涨,贝达药业(84.19,15.092%)领涨,天宇股份(12.296%)、中关村(10%)、精华制药(9.964%)、摩恩电气(9.943%)等跟涨。

相关化学药上市公司有:

精华制药: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利润总额445.25亿元,同比增长25.85%,化学药品制剂制造利润总额950.49亿元,同比增长16.81%,中药饮片加工利润总额138.27亿元,同比增长12.66%,中成药制造利润总额736.28亿元,同比增长9.02%,生物药品利润总额420.10亿元,同比增长11.36%。

摩恩电气:公司专业从事特种电缆,包括生态安全电缆、变频电缆、屏蔽和耐化学药品功能电缆、电气化铁道27.5kV单相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电缆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有近20个项目获得“国家专利”。

鲁商发展: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山东明仁福瑞达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中药药品、化学药品、保健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

华邦健康:2013年4月,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华邦、重庆华邦胜凯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左亚叶酸钙原料药”及“注射用左亚叶酸钙”(化学药品第3.1类)药品注册批件。

信立泰:公司拥有多个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如1类ARB抗高血压新药“信立坦”、化学药“泰加宁”等。

海思科:公司主营化学药和原料药。

普莱柯:公司主要从事动物疫苗、兽用化学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技术转让或许可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长阳科技股票代码为688299 长阳科技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汇率牌价 9月3日光大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午后异动提醒:东富龙跌7.4%,高端装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超细纤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鄂尔多斯9月3日午后换手率达4.09%,报35.27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虑症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焦虑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徐工机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票一览,基础建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仓储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坤彩科技9月3日午后跌1.32%,报38.88元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票一览,基础建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危废处理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大博医疗换手率达0.27%,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