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水泵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4:54:15

周五尾盘,水泵概念报涨,利欧股份(2.73,0.15,5.814%)领涨,联诚精密、汉宇集团、凌霄泵业、大元泵业等跟涨。相关水泵概念股有:

利欧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8.03亿,同比增长35.76%;实现毛利润3.437亿,毛利率7.25%;每股经营现金流0.0431元。

民用领域,民用水泵是公司的主导产品之一,涵盖家用泵、楼宇用泵、花园泵、暖通用泵、排污泵5大主要行业,广泛用于花园浇灌、农业灌溉、市政给排水、空调暖通、管道增压、家庭供水、小区住宅、商业别墅等主要领域。

联诚精密:联诚精密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11亿元。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柴油机、工程机械、商用压缩机、液压机械、光热发电、高铁、环保水处理等多种行业或领域,主要产品有汽车水泵壳体、轴承座、箱体、机架、轮毂、耳轴、法兰、减震轮/环、减震器配件壳体、阀门配件、油泵外壳等1,000多个品种。

汉宇集团:汉宇集团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56亿元,同比增长26.43%;实现毛利润8261万元,毛利率33.36%;每股经营现金流0.1241元。

目前主要产品有通用排水泵、专用排水泵、冷凝泵、洗涤循环泵等。

凌霄泵业:凌霄泵业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91亿元,同比增长51.08%;实现毛利润1.546亿元,毛利率32.05%;每股经营现金流0.1008元。

公司成立于1977年,经过了四十多年的发展,各类水泵年生产能力达350万台套,产品型号规格有300多个,产品畅销全国和出口到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君禾股份:君禾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0.94%;实现毛利润4448万元,毛利率23.34%;每股经营现金流0.3052元。

小型水泵装配过程中,装配及检测效率是关键环节,公司通过对水泵加工技术的研究,自主开发出水泵环形流水线。

大元泵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81亿,同比增长-2.51%;实现毛利润9525万,毛利率25.36%;每股经营现金流0.2815元。

投身水泵行业以来,以“励精图治、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的坚定追求,使公司在行业技术领域的影响和产业规模持续走强,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水泵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中国农机行业甲壹级单位、同时,产品获专利多项,并已通过KS、CE、CB、GS、UL、TUV、ROHS、FFU、ETL、EMC、EMF等国际知名认证以诚信商业道德标准的坚定承诺,使“大元商标”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浙江名牌产品”称号。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长阳科技股票代码为688299 长阳科技股票目前状况介绍 南方财富网 新手买基金需要注意什么?基金投资入门与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综合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光大银行汇率牌价 9月3日光大银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午后异动提醒:东富龙跌7.4%,高端装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超细纤维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鄂尔多斯9月3日午后换手率达4.09%,报35.27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办公软件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焦虑症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焦虑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徐工机械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化学药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仓储业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坤彩科技9月3日午后跌1.32%,报38.88元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乙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概念股票一览,基础建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大博医疗换手率达0.27%,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