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煤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贫煤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38:28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要闻,9月2日贫煤概念报涨,淮北矿业(15.6,9.015%)领涨,辽宁能源(4.23,7.36%)、山煤国际(12,6.289%)、恒源煤电(7.79,5.699%)、郑州煤电(5.61,5.451%)等跟涨。

相关贫煤概念股票有:

1、淮北矿业: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9亿元、577.8亿元、601.8亿元、523.7亿元。

拥有焦煤、肥煤、瘦煤、1/3焦煤、贫煤、气煤等主要煤种,其中焦煤、肥煤、瘦煤等炼焦煤的储量约占公司煤炭总储量的70%以上;煤质具有低硫,特低磷,中等挥发分,中等~中高发热量,粘结性强,结焦性良好的特点,所产煤炭产品含硫量低,磷、砷、氯等有害元素含量极少。

2、辽宁能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6.91亿元、73.12亿元、66.9亿元、50.55亿元。

公司主要煤炭品种有主焦煤、气煤、肥煤、瘦煤、贫瘦煤、贫煤、无烟煤、三分之一焦煤和褐煤。

3、山煤国际: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09.2亿元、381.4亿元、376.6亿元、354.2亿元。

公司下属煤矿大多位于长治地区,煤种多以贫煤为主,具有低硫、低灰分、高发热量等特点,属于优质的动力用煤,主要销售给山西、山东、河南、河北等周边地区的发电厂。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有色钒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CDMO龙头股名单曝光,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雷军小米股份占比2021新消息:现在持有小米多少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有色钒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下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POS机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下乡上市公司有哪些?汽车下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中芯国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手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二手房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中芯国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DRAM芯片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医疗器械概念板块龙头有哪些,医疗器械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DRAM芯片上市龙头企业?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概念股龙头一览,公共交通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油汽车上市龙头企业大全(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概念股龙头一览,公共交通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智能燃气表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