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交通概念股龙头一览,公共交通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20:18:42

公共交通概念股龙头一览

大众交通600611:

公共交通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2亿元,净利润2696万元,每股收益0.0780元,市盈率15.02。

公司已成为上海最大的公交集团之一,始终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04年公司推出了全国出租汽车行业的最高档车型奔驰出租车。

公共交通上市企业有哪些?

强生控股600662: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出租、专线车营运、道路客运、本单位货运、汽车修理、有色金属、汽配件、日用百货、服装鞋帽等。

交运股份600676: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货物运输装卸、公路省际旅客运输、二类货运代理、汽车修理、汽车机械配件制造、工程机械及专用汽车制造、钢材销售。

申通地铁600834:

上海地铁一号线经营业务,以及融资租赁和保理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重工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交通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雷军小米股份占比2021新消息:现在持有小米多少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重工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汇总)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粮油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VR设备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粮油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滴眼液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新零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滴眼液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民爆器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设备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民爆器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4日合成樟脑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龙头股有哪些?发光二极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橡胶行业软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轮胎橡胶行业软件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