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粮油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58:42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金龙鱼300999:粮油加工龙头股,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201.83亿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0.3亿元。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祖国的总投资已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约3万人,在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建成和在建生产基地70多个,生产型实体企业100多家,拥有300个以上的综合加工车间,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精深加工、水稻循环经济、食品原辅料、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粮油加工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道道全002852: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用植物油及其相关副产品生产、科研、贸易、仓储、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油脂加工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以菜籽油加工为主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852)。公司主导产品“道道全”牌食用油系列产品以“口味纯正、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特点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华中、西南、西北、华东、华南等二十几个省市,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具有成长性和影响力的菜籽油品牌。

金健米业600127: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湖南粮食集团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全国优秀食品工业企业、中国主食加工示范企业、中国粮油企业100强、中国大米加工企业50强、中国农产品加工业十大企业品牌、中国粮油领军品牌。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磷复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结构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结构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磷复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饮品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人像识别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人像识别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型基金如何估值?股票型基金估值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饮品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龙头股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转换后收益从哪一天开始计算?基金转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动器上市公司龙头,工业制动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糖尿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应该什么时候买入卖出?什么时候投资基金合适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动器上市公司龙头,工业制动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产饲料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抗癌治癌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抗癌治癌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