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二极管龙头股有哪些?发光二极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55:48

发光二极管龙头股有:

国星光电002449:发光二极管龙头股。国星光电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端半导体发光二极管及其应用产品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发光二极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京东方A000725:2014年10月,京东方签约拟在成都建设6代LTPS(低温多晶硅)/AM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生产线项目,将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等产品。

ST德豪002005: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开发、生产家用电器、电机、电子、轻工产品、电动器具、自动按摩设备、健身器械、烤炉、厨房用具、发光二极管、发射接收管、数码管、半导体LED照明、半导体LED装饰灯、太阳能LED照明、LED显示屏系列、现代办公用品、通讯设备及其零配件;开发、生产上述产品相关的控制器及软件,设计制造与上述产品相关的模具;上述产品的技术咨询服务;销售公司生产的产品并进行售后服务;LED芯片的进出口贸易。

蔚蓝锂芯002245:公司拥有一种氮化镓基发光二极管芯片以及一种高光效氮化镓基发光二极管芯片专利;子公司淮安光电是行业内极少数具有从衬底切磨抛、PSS、外延片到芯片的完整产业链的公司,主要产品为蓝绿光LED芯片,即在蓝宝石衬底上生长制造氮化镓二极管。

云南锗业002428:公司产品主要运用包括红外光学、太阳能电池、光纤通讯、发光二极管、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大功率激光器、光通信用激光器和探测器等领域。

瑞丰光电300241:20年5月披露,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99亿元,用于全彩表面贴装发光二极管(全彩LED)封装扩产项目、次毫米发光二极管(MiniLED)背光封装生产项目和微型发光二极管(MicroLED)技术研发中心项目。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速来围观!2021年磷复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结构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结构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磷复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械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试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生化诊断试剂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饮品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人像识别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人像识别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票型基金如何估值?股票型基金估值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饮品股票龙头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压缩机龙头股有哪些?压缩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转换后收益从哪一天开始计算?基金转换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建筑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动器上市公司龙头,工业制动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正统的2021年糖尿病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基金应该什么时候买入卖出?什么时候投资基金合适 南方财富网 工业制动器上市公司龙头,工业制动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产饲料板块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抗癌治癌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抗癌治癌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