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2021年有色钒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20:21:14

有色钒上市龙头公司有:

攀钢钒钛000629:有色钒龙头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钒、钛、电三大板块,其中钒、钛板块是公司战略重点发展业务,主要是钒产品、钛渣、钛白粉的生产、销售、技术研发和应用开发,主要产品包括氧化钒、钒铁、钒氮合金、钛白粉、钛渣等。

西宁特钢600117:中国西部地区最大的资源型特殊钢生产基地;拥有铁矿、煤矿、钒矿、石灰石矿等资源合计10.7亿吨,已形成年采选铁矿600万吨、铁精粉170万吨、铁160万吨的综合生产能力;18年铁精粉业务收入5.21亿,营收占比7.79%。

中国中冶601618:公司从事以金属矿产品为主的资源开发业务,是我国进行境外资源开发的重要力量,除在我国外,公司在境外拥有铁、铜、镍、锌、铅、钴、金等多种金属矿产资源,其中铜、镍等资源的储量位居国内同类资源开发企业的前列,其中,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红土矿,总资源量达1.432亿吨,总探明和控制资源量约为7220万吨;在境内辽宁、内蒙古、湖南等地区也进行铁、铅、锌、钒等金属资源的开发,具备锌、铅、铜等金属的冶炼加工能力,还从事多晶硅的加工。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重工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智能交通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雷军小米股份占比2021新消息:现在持有小米多少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重工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汇总)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粮油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VR设备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粮油加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粮油加工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滴眼液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零售股票龙头有哪些?新零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滴眼液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民爆器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设备龙头股票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民爆器材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合成樟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4日合成樟脑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固废处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固废处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发光二极管龙头股有哪些?发光二极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轮胎橡胶行业软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轮胎橡胶行业软件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