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猪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20:17:44

猪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京基智农000048:龙头股。自此,康达尔营业范围由原来单一的养殖、饲料业逐步扩展到房地产、运输、供水、商贸、食品加工等行业,从此走上了集团化集约经营之路。

罗牛山000735:龙头股。公司是以畜禽养殖业为主的综合类集团型企业和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销售生猪、鸡、鲜鸡蛋、无公害蔬菜等农副产品。

顺鑫农业000860:龙头股。公司猪肉产业,形成了集“种猪繁育-商品猪养殖-生猪屠宰-肉制品加工-冷链物流配送”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在行业调整期,体现了较强的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小店的种猪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各地,在社会上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鹏程食品是北京地区最大的安全猪肉生产基地,单厂屠宰量位居全国前列,生鲜产品销量位于北京市场领先地位。

新希望000876:龙头股。公司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领先企业、全国食品放心企业、中国畜牧饲料行业十大时代企业、全国十大领军饲料企业、主体信用等级AAA、中国肉类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示范项目企业、2017福布斯全球2000强等荣誉称号。

海大集团002311:龙头股。公司通过收购川宏生物,对自身在产业链中较为薄弱疫苗环节进行补强,亦为后续产能扩大做好准备。

猪肉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广弘控股000529: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529,简称广弘控股)是原广东美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重组后更名的省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于2008年12月29日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和资产注入,于2009年9月11日在深交所恢复上市并迅速发展,多次入选广东企业500强榜单。

双汇发展000895:双汇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控股母公司万洲国际旗下拥有两个上市公司,双汇发展深圳上市,万洲国际中国香港上市,万洲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猪肉食品企业。

东瑞股份001201:公司目前没有白条猪业务,公司正在建设年屠宰100万头的标准化中心屠宰加工场,预计明年可以完成建设并投产,届时也会供应本地市场部分的白条猪。

ST中捷002021:2016年8月份,全资子公司上海盛捷拟用自有资金出资1.1亿元持有大兴安岭捷瑞生态黑猪有限公司11%的股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制冷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雷军小米股份占比2021新消息:现在持有小米多少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制冷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雷军占有小米多少股份?2021年公司股权占比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仓储物流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饮料包装机械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矿石概念股有哪些?铁矿石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高永岗个人资料及简历:获任本公司代理董事长 南方财富网 A股饮料包装机械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镍三元正极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高镍三元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宽基指数基金有什么优势?宽基指数基金的优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港口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心血管公司上市龙头汇总 南方财富网 基金估值是什么意思?基金估值的基本原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MN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汇总,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龙头股一览,2021年热交换器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赛蜜概念龙头股汇总,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